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道新能分布式再发力 携手共赢开启崭新篇章

日期:2023-08-16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6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福建永福绿能 分布式光伏

近日,2023世界太阳能光储展在广州火热举行,展会现场,一道新能携手福建永福绿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永福绿能”)、水发兴业能源(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兴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将深入拓展分布式市场业务,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福建永福绿能总经理陈月锦先生,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副总裁、安徽欣程(珠海能源)董事长、总经理朱龙腾先生,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黄卫红女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国家重要能源消费形式之一,电力消费关乎着社会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面对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能源结构绿色转型也成为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的首要任务。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新增并网容量7842.3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为4096.3万千瓦,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依托N型技术领先优势,一道新能积极布局分布式市场,在光伏产品全生命周期内实现高效可靠运行的同时,为客户端带来最优性价比和收益。

福建永福绿能是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以“绿色能源惠及千家万户”为使命,聚焦新能源领域,创新“产品+服务”理念,打造高品质、全装配式集成电站产品,提供“保安全、保电量”的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服务,实现新能源产品标准化生产、规模化开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此次一道新能携手福建永福绿能,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力打造“平台方+投资方+合作方+用户方”共赢的产业生态模式,在创新有效性和模式可复制性方面助推分布式光伏的高质量全面发展。

水发兴业能源(珠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新能源业务开发、投资、设计、施工、运营等,业务范围包含风能、光伏、储能等综合能源的开发利用、投资建设及运维管理,力争成为国内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凭借业内领先的N型技术优势和优质的产品口碑,一道新能与水发集团近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合作完成多个光伏电站项目,在发电收益、产品服务等方面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水发集团近期的多个招标项目中,一道新能频频中标,彰显了硬核实力,分散式制造优势也为公司稳定高效供货提供了全力保障。

成立于2018年的一道新能,转眼已经迈入了公司发展的第5个年头,从创立之初就坚定选择了N型技术路线,勇毅前行,潜心专研,用一次次效率提升引领着光伏行业N型技术的发展和迭代。5年时间内,一道新能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营收连年递增稳健发展,年度出货量排名前十跻身一线品牌,国际化足迹不断扩展走向全球,展望未来,一道新能将继续以科技创新理念为基石,搭载“优加”解决方案,与行业优质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分布式光伏、“双碳”目标再添无限绿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