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湖北房县行政审批局优化备案流程助力光伏产业发展

日期:2023-08-16    来源:房县行政审批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6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备案 光伏项目

“感谢你们,没想到办理光伏项目投资备案证这么方便,这么快就能现场拿证!”8月11日,家住白鹤镇长龙堰村的杨先生在拿到光伏备案证后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光伏行业不断升温,办理项目投资备案证是光伏电站接入电力系统的必备条件之一。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有效规范光伏备案投资行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普及光伏行业相关知识及政策,提高群众认知理解。加强备案后信息推送,帮助监督检查部门掌握基本建设信息,确保建设过程中符合相关标准和规范。积极引导光伏企业合理布局,避免过度集中产生电网容纳问题。

目前,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工改专区窗口只需提供申请人基本信息、光伏安装地址、上网模式、总投资额等项目基本信息,即可在二十分钟内顺利进行备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