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出资5000万!华电重工进军光伏支架领域

日期:2023-08-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09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光伏支架 光伏制造项目

【国际能源网 讯】8月9日,华电集团旗下上市企业华电重工发布公告,宣布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出资 5,000 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光伏支架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华电重工表示,此举有利于内蒙古区域在手项目的施工建设、配套工程等条件的落实,有利于抢抓内蒙古区域光伏建设市场先机。

据悉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及资本运作平台、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科工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2008年12月,2014年12月11日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注册资本金11.55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