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总投资50亿元!众能光储3GW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签约重庆

日期:2023-08-0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0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钙钛矿电池 钙钛矿组件 钙钛矿电池产线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与无锡众能光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活动。众能光储3GW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西南基地项目正式落地江津区,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

据笔者了解,众能光储的技术研发团队已在钙钛矿太阳能光伏行业深耕10余年,公司建成了国际首条550mm×650mm钙钛矿电池产线,在国际上首次获得了效率达到22%的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江津区作为重庆市光伏产业主要集聚地,正着力打造白沙工业园500亿级光伏产业园,具备光伏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今年以来,白沙工业园依托武骏、和友两家企业作为园区光伏产业龙头企业,不断吸引光伏产业项目落户,储备了接线盒、胶膜、支架、边框等一大批项目,对光伏产业进行延链、补链、强链,有效提高特色产业集群的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