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阿特斯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3-08-03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0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光伏组件项目

8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阿特斯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举行。该项目是当前阿特斯全球单体投资最大、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制造基地,也是呼和浩特市近年来在新材料领域引进实施的规模最大、种类最全、技术工艺最先进的产业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致辞。

呼和浩特阿特斯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包含单晶坩埚、拉棒、切片和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等项目,并具备半导体大尺寸硅片生产能力,预计将于明年年内全部达产。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具有风光发电资源好、背靠华北用能中心等大规模发展可再生能源的优越条件。用能密集产业向可再生能源富集地区转移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途径。呼和浩特市具有工业基础好、科研能力强、人才供应充沛等接受产业转移的优势。希望本项目能起到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引领更多的企业到呼市兴业,为呼市的经济转型、经济腾飞做出重大贡献。

阿特斯重视可持续发展,计划在2030年之前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在进行光伏制造投资的同时,阿特斯希望有机会在内蒙投资大型光储项目,利用当地制造的光伏组件发电,为我们在呼市、甚至是江苏的产业园供电,做到光伏制造和光伏发电的协同发展。”

呼和浩特市领导王海瑜、刘继英、李晓燕等,阿特斯相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