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八大优势,全鑫上阵!协鑫“鑫阳光”隆重发布

日期:2023-07-30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30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团 户用光伏 协鑫鑫阳光

户用光伏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协鑫集团再启户用光伏业务,并于7月28日举办了以“全鑫上阵”为主题的隆重发布。协鑫鑫阳光户用光伏公司总裁孙海鹏先生做主旨分享。发布会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为本次活动做了全程直播。

以“全鑫上阵”为主题,孙海鹏先生分享了协鑫鑫阳光户用光伏产品生态与解决方案。从全(能源全业态)、鑫(协鑫集团)、上(箭在弦上)、阵(布阵全国)四个方面做介绍。

上(箭在弦上)——市场爆发,户用光伏举足轻重成主力

光伏累计装机去年和今年一季度分别超过风电和水电,成为了第二大电源。孙总介绍,在高速增长的光伏中,户用光伏则是增速最快的光伏应用形式。2022年首次新增百万户。2023年预测全年超过40GW,新增超150万户。户用光伏市场容量超1000GW,市场规模高达3万亿,目前开发还不到10%。

鑫(协鑫集团)——实力强大,鑫阳光业态拥有坚强后盾

协鑫集团的优势与强大实力被着重宣讲。集团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和4万名员工,布局了除核能以外的所有能源,获得3000多个授权专利。协鑫深耕能源领域33年,担任全球太阳能理事会、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和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等主席单位。协鑫集团强大的实力和稳健的经营为鑫阳光业务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各上市公司的突出业务以及与鑫阳光相关的产品和业态也被重点介绍。

全(能源全业态)——增值无限,鑫阳光未来延展多元化业务生态体系

协鑫鑫阳光以户用光伏为先期产品载体,随着市场需要将陆续融入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移动换电、超级电港、分散式风电、天燃气、售电、源网荷储、多能互补、虚拟电厂、PVT新型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和钙钛矿组件等产品体系。不仅发挥了协鑫集团多元化全产业链优势,而且使渠道经销商可充分发挥渠道价值,不断拓展综合能源业态实现持续增值,扩大经销合作伙伴的盈利空间。

阵(布阵全国)——战略清晰,为合作伙伴全方位赋能

未来三年,全鑫上阵的鑫阳光将招募2000家以上的经销商、覆盖25个省以上,实现100万套以上的户用光伏安装。以覆盖全业务场景为目标,鑫阳光提供了六大场景解决方案,且对现有户用光伏市场存在的业务模式做到了全覆盖。包括“开鑫盈”(经营性租赁)、“开鑫建”(合作共建)、“开鑫购”(全款模式),“开鑫租”(项目公司租赁)等,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

鑫阳光有区别于市场的八大优势,分别为:“区域独家”、模式灵活、品牌支撑、资本雄厚、运营高效、结算快捷、生态丰富、系统便捷。重点阐述了为合作伙伴的八大赋能,包括渠道、金融、技术、平台、工程、品牌、运维、运营等。

鑫阳光招商热线400-620-3060已开启,区域独家,先到先得。鑫阳光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我国双碳目标在千家万户的实现,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