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南非达姆拉格特123兆瓦光伏项目

日期:2023-07-28    来源:见道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南非作为金砖国家成员拥有丰富的光伏发电资源,是开发光伏项目的全球最佳地点之一。近日,中国电建签署了达姆拉格特123兆瓦光伏项目,也是中企在南非签约的首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对当地能源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2023年7月26日,贵州工程公司以中国水电品牌与爱尔兰开发商Mainstream签署南非达姆拉格特123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和运维合同,彰显了中国电建在海外较强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认可度。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南非自由邦省萨索尔堡以西20公里处,建成后每年将为南非国家电网提供约3亿千瓦时的清洁电力,为解决当地电力危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持。达姆拉格特123兆瓦光伏项目是中资企业在南非签约的第一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项目的承接将进一步扩大中国电建在南非电力市场影响力,为深耕南非市场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打下良好基础。 

南非总统马福萨视察红石项目

非洲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重点方向,南非是第一个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非洲国家。中国电建先后承建了多个重要民生项目。其中,红石100兆瓦塔式光热电站项目是该国在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将为南非20多万户家庭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莱索托高地水利二期项目,成为南非、莱索托两国之间最大的双边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不仅解决南非用水紧张的问题,还可以助力莱索托实现电力自给自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