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连续中标!尚德电力入围中核集团光伏组件集采项目候选人名单

日期:2023-07-27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7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新能源产业

近日,中核集团公布2023-2024年度光伏组件设备一级集中采购试点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尚德电力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强势入围!

依据中核集团公布2023-2024年度光伏组件设备一级集中采购试点项目招标公告显示,本次集采共计1GW,分为三个标段,其中P型182mm单双面、P型210mm单双面各为400MW,N型单双面则为200MW,交货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近年来,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不断推进,中核集团深入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升级,于2021年布局新能源投资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迈入新能源产业市场开发领域的第一梯队。

此次,尚德电力成功入围中核集团集采中标候选人,是国央企客户对尚德电力品牌、高效产品、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是尚德电力综合实力的又一次展现。也是尚德电力推动新能源发展乘势而上,发挥产业优势,全面提升新能源的装机比例,探索“新能源+N”产业发展未来场景的笃行利民之举。

尚德电力作为22年老牌光伏企业,以高可靠性产品、超一流服务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认可。截止2022年底,尚德电力累计出货量超40GW,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0多个合作伙伴。未来,尚德电力将继续借助品牌优势,用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全球各国绿色低碳转型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