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新签赞比亚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3-07-25    来源:见道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5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电工程 光伏电站项目

光伏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各国能源转型中最受欢迎的可再生能源之一,中国光伏技术的革新降低了可再生能源的建设成本,为许多国家发展绿色经济提供重要助力。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与西北院联合体签署赞比亚伊鲁特33MWdc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协议,项目正式进入勘测和初步设计阶段。本项目采用新型绿色电力交易模式,为东南非乃至整个非洲地区建立全新的可复制性的能源项目开发思路和模式,具有深远的示范效应。

项目效果图

项目概况

本项目于2022年11月中标,2023年3月公司组织人员到项目现场考察,山高路远、道阻且长是现场与路途的真实写照。早期工作协议的签署,是业主对公司项目开发以来积极工作的肯定,有助于公司实现非洲项目滚动式发展。公司在与西北院组成联合体的合作中,充分发挥了作为中国能建海外业务体系的牵头引领作用,抱团出海,优势彰显。

本项目为撒哈拉以南非洲首个由独立购电商参与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为非洲地区建立全新可复制的能源项目开发打开了新思路、创造了新模式,具有深远的示范效应,也为公司深耕赞比亚及非洲区域市场打下了重要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