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英利源盛建工两个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同时开工

日期:2023-06-29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29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盛建工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日前,由英利源盛建工在武汉承建的联东U谷江夏智能制造产业园800千瓦项目、联东U谷阳逻科技产业园1200千瓦项目同时开工建设。

据英利源盛建工项目负责人付伟介绍,这两个项目分别依托武汉江夏智能制造产业园和阳逻科技产业园现有建筑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容量2兆瓦,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并入电网,预计首年发电量200.67万度,25年总发电量4678.88万度,年均发电量187万度,年均节约标准煤575.69吨,减排二氧化碳1573.98吨,二氧化硫0.37吨,氮氧化物0.36吨。

据介绍,2022年以来我国以工业、建筑、交通、有色金属等为代表的多个行业陆续发布碳达峰目标。在工厂屋顶安装光伏,既是广大企业绿色转型的刚性需求,更是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的必经路径。如此背景下,联东集团于2023年初对2023年度光伏EPC新增项目进行集中招采,英利源盛建工凭借突出的专业方案、工程技术、项目经验、全国网络布局等综合优势成功中标该项目,并成为北京联东投资集团的战略供应商。

“作为联东集团2023年重点项目,本批次分18个园区进行,涉及全国各地,包括沈阳、青岛、上海、江浙、湖北、湖南、福建等地,合计容量13MW。”付伟表示,从1月中旬项目中标到全国多地项目开工建设,英利源盛建工充分发挥全国网络布局优势和资源整合调配能力,推进项目如期进展。“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高效联动全国资源,从总部到全国各个业务大区、各省级公司和属地化项目公司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克服夏季高温等因素影响,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与合作伙伴携手服务双碳目标。”

英利源盛建工是国内较早的光伏电站开发和EPC业务品牌公司,在全国设有4个大区、21家省级公司,开发分布式电站、大型地面电站、“光伏+”等全场景项目8吉瓦,广泛服务于工业制造、农业、渔业、能源、建筑、交通、物流仓储、新型城镇化、矿山修复、综合能源管理、扶贫等80多个行业和领域。2023年,公司首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英辰自由光”,为业主提供项目 0 首付融资、开发与设计、工程建设、智慧运维,以及绿电和碳资产交易全周期服务,通过持续创新服务全国各类绿色工业园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