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绿色供电,低碳屋顶 | 分布式光伏屋顶全新解决方案-正信防水瓦

日期:2023-06-28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28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信光电 正信防水瓦 光伏建筑一体化 BIPV

让每一个屋顶都绽放阳光能量!由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需求急增,正信光电全面剖析市场痛点,自主研发创新推出最新适用于光伏屋顶项目的专利新品-正信绿能瓦系统。针对全新屋顶及旧屋顶的特性,分别推出了2款针对性系统:高能瓦和防水瓦系统。

(创新研发I 独有专利)

其中正信防水瓦是专门针对旧屋顶改造进行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创新产品。针对旧屋顶长期行业痛点,如屋顶承载不够;彩钢瓦年龄偏旧,翻修成本偏高;屋顶设备及排气孔偏多,影响安装等长期待解决问题推出的创新方案。品质建顶,让屋顶25年不漏水!产品自2022年中面向市场以来,收到客户一致认可和关注,多个项目已在江浙地区有序进行中。南京东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商业屋顶项目就是防水瓦应用极具代表性的项目,也是正信光伏屋顶创新产品应用及与工商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典范。

(南京东亚新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屋顶项目-正信防水瓦)

该项目位于南京溧水的工商厂房屋顶上,属于企业自投光伏电站,共安装了2546块正信单晶555W铝边框双玻组件,匹配防水瓦系统和专利快速安装卡夹,输出功率总计为1400KW,年发电量约为140万度。于今年5月20号开工,预计6月底完成。该项目产生的清洁电力几乎占工厂所需电力的25%供电,为工厂每年减碳1363吨,相当于种植了24570棵树,实现低碳绿色供电, 为企业节省开支的同时也减少碳排放 ,这是工商业企业从传统能源转型向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和发展可持续能源战略又一积极助力行为。

该项目的创新之处在于防水瓦系统的使用

1、防水瓦系统采用创新设计“通长式主水槽”,无需接缝处理,减少漏水隐患。

采用正信定制“高耐候性能镀层”,经抗盐雾测试,可实现产品与系统同生命周期25年以上;

2、正信定制“高耐候性能镀层”,经抗盐雾测试,可实现产品与系统同生命周期25年以上;

3、能快速匹配专利设计T-pushnut安装卡夹,无导轨无螺栓设计, 重量仅为13g,能在30秒内完成组件安装,同时具备优异的抗震动及防松性能。

4、独创压件设计,采用标准化安装间距,同时有效提升抗风揭能力。并且系统创新使用行业领先的“纵梁加强筋”设计,提升整体系统载荷可靠性,大幅度降低漏水隐患

5、可灵活适配各类屋面,能横装或竖装安装任意尺寸的光伏组件,并能匹配市场通用的各类屋面生根件,系统自重轻,减少对旧屋面荷载,安全性高。

系统经由TUV南德检测并被授予了“正信绿能瓦BIPV系统认证”证书,系统性能不仅能满足光伏IEC类要求,亦能满足国内建筑相关法规要求。同时,结合正信光电专业的屋面工程处理方案,可进行专业的屋脊、山墙及走道板设计及施工,辅以强大的服务团队提供一站式系统设计、施工及运维服务,可实现屋顶光伏系统的最优投入产出比。高效减维,大幅降本,是一款投资屋顶电站的极具性价比的系统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