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点赞!红太阳公司又双叒助力2个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3-06-20    来源:红太阳新能源 Red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20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太阳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电站

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6月20日,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冷水江鑫达耐火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赤壁市天成线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标志着公司技术优势得以充分发挥,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冷水江鑫达耐火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湖南省娄底冷水江市鑫达耐火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一期厂房内。本工程厂区光伏电站屋顶面积约1.4万平方米,屋顶为彩钢瓦屋顶,建设规模为1MWp。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投运后年均发电量可达93.15万kWh,每年节约标准煤298.07吨,减排二氧化碳928.66吨。

赤壁市天成线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湖北省赤壁市天成线业有限公司厂内,利用生产车间屋顶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装机容量为1.2MWp。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投运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16万kWh,每年节约标准煤410.86吨,减排二氧化碳1280.11吨。

“光伏发电是干净的、清洁的、储量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厂房屋顶建设光伏,不仅有利于充分利用闲置的屋顶面积,减少屋顶漏水渗水情况,延长屋顶的使用寿命,还可为厂房生产提供电能量,给生产厂房内‘降温’,并且提供可靠安全的电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用电紧张状况局面。 ”工程交付中心负责人李俊芳介绍。

“‘双碳’目标下,新能源代替传统能源的步伐只会越来越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光伏作为其中的主力军,已进入大开发时代。在市场及政策的双重作用下,光伏发电必将成为能源消费结构的中坚力量。红太阳新能源将抢抓市场机遇,依托公司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更清洁的电力供应,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红太阳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罗亮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