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金阳新能源推出全球首款彩色太阳能遮阳篷

日期:2023-06-20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20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阳新能源 光伏行业 光伏产品

开启家用高端光伏产品新时代

2023年6月16-18日,金阳新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及其美国全资子公司Eco-dynamic参加了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ll in CARAVANING)。在展会期间,Eco-dynamic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彩色太阳能遮阳篷Artpiece for RV 1000W。

金阳新能源携旗下技术驱动公司Eco-dynamic共同参加此次国际房车业盛会,带来全球市场上第一款彩色、全卷绕、电动的太阳能遮阳篷,也是首次推出面向消费端大规模量产的家用高端光伏产品。彰显出集团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先进的光伏技术。

事实上,在光伏行业中从B端跨入C端并非易事,C端产品毛利远高于B端,与此同时市场对光伏产品进入消费市场有着更高的要求,包括美观实用、高效安全、易安装、完善的技术配套系统和更深度的产品线。随着人们环境意识增强和相关政策支持,C端光伏市场潜力巨大,凭借技术和对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金阳新能源将产品线延伸至C端市场将打开新的利润增长点,此举有望实现产品升级和转型,打通新的高速发展通道。

Eco-dynamic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发展,此次推出的彩色太阳能遮阳篷Artpiece for RV 1000W,创新地整合了轻质的360度可滚动柔性HJT太阳能模块,来替代传统的遮阳篷织物材料,为房车提供可再生能源,将太阳能供电和遮阳融为一体,将彻底改变传统房车遮阳篷的功能和外观。

Eco-dynamic业务发展副总裁Michael Soon表示, "太阳能产品不应只是一个实用的设备,也可以是一件闪亮的艺术品。凭借金阳近年在太阳能行业的深度积累,我们努力将美学创意融入到户外和家庭的产品设计中,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Artpiece是我们的第一个产品系列,现在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具有彩色图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针对房车群体和环保热爱者的消费习惯,Eco-dynamic利用先进的KALAFLEX技术,为太阳能电池注入了鲜艳的彩色图案,可保持长久不褪色,使房车外观更具个性和独特的风格,让旅行的过程对地球环境更友好。

此外,这款太阳能遮阳篷功能齐全,白天产生电能,夜间配备 LED 灯;简单易用,可一键控制,让太阳能模块卷起变成紧凑尺寸,能够节省空间;采用耐用的 ETFE 技术,具有防水、防紫外线和化学品抗性,可适应具挑战性的户外环境。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行业创新产品,彩色太阳能遮阳篷提供了可持续、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这款产品的推出将极大地改变房车用户的生活方式和旅行体验,使用户能够在旅行过程中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可以更加自主和灵活地探索各种目的地。

金阳新能源CEO何双权表示,"Eco-dynamicTech推出的彩色太阳能遮阳篷ArtpieceforRV1000W,开启了一个太阳能产品作为高品质家用消费品的新时代,这也是金阳新能源成功引领高端新能源应用变革的开始,作为晶硅全柔性光伏组件的发明者,凭借集团多年深耕零售消费端市场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优势,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的家用高端全应用场景的光伏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可持续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为构建绿色低碳的社会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