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像画轴一样卷起来的超柔性晶硅技术,金阳新能源发布全球首款彩色太阳能遮阳篷

日期:2023-06-19    来源:太阳能发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19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阳新能源 太阳能遮阳篷 HJT电池

在6月16-18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上,金阳新能源展出了一款全球首创的彩色太阳能光伏遮阳篷——Artpiece for RV 1000W。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光伏遮阳棚一如传统车棚布一样柔软和轻薄,表面印有美观的彩色图案,展开后与房车浑然一体。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Artpiece for RV 1000W还能如同画轴一般卷曲收纳,展现出令人惊讶的可卷曲性。

展开的Artpiece for RV 1000W,图片来源:金阳新能源

据介绍,Artpiece for RV 1000W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第二代HJT电池,以金阳新能源独创的集成封装技术进行封装,不仅整体非常轻薄——每平米只有1.8公斤重,且具有极强的柔韧性和可卷曲性。而Kalaflex 技术的利用,更是使得太阳能电池直接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外观和图案,且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

在操控方面,Artpiece for RV 1000W通过简单的一键控制,可在35米范围内进行无线控制,仅需59秒钟即可完全展开遮阳篷,大大提升了露营生活的品质和享受感。

卷曲中的Artpiece for RV 1000W,图片来源:金阳新能源

“这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将彻底改变传统房车遮阳篷的功能和外观,它具有多种鲜艳的颜色可以选择,使房车外观更具个性化和艺术性,还可以为房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可再生能源。”

据金阳新能源CEO何双权介绍,目前全球房车、露营车保有量大概在2000万辆以上,其中美国就有1200万辆。

“这些车主都是中高收入人群,他们既懂得享受生活又爱美,消费风格也很理性,他们希望产品能够反映出他们聪明的性格,Artpiece for RV 1000W正是对他们这种需求的回应,它不仅满足了他们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望,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个性和独特风格的方式,当然会受到他们欢迎。”

“我们希望这款产品能够开启太阳能产品作为高品质家用消费品的新时代。”

金阳新能源CEO何双权,图片来源:金阳新能源

何双权表示,Artpiece for RV 1000W只是金阳新能源精心打造的第一款针对C端市场的太阳能产品,是金阳新能源基于光伏发电与家庭全场景应用相结合的思想的体现,也是金阳新能源进军光伏发电C端市场的起点,未来公司还将针对家庭全场景应用推出更多的系列产品。

在何双权看来,针对C端市场的光伏应用有着巨大的市场空白,而不同区域市场和不同应用场景又有着明显的差异化需求,这将带给光伏企业巨大的创新空间和市场空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