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水发兴业珠海绿建广东艺华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23-06-14    来源:水发兴业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14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兴业能源 光伏项目 新能源产业

近日,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东艺华铝业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充分体现了公司转型发展的“加速度”。

广东艺华光伏项目位于肇庆市大旺工业园区,该项目利用厂房屋顶及闲置场地资源铺设太阳能光伏板,充分优化资源配置,达到环保节约效果。本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装机容量4.065MW,年平均发电量318.52万度,可有效降低传统能源使用率,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广东艺华光伏项目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工期紧张。为此,项目团队提前筹划,严抓过程管控,齐心协力克服诸多困难,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进度。项目于2023年4月20日开始建设,历时50天,于6月10日提前履约完成并网发电,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广东艺华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是珠海绿建转型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现了珠海绿建在新能源领域多元化发展的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接下来,珠海绿建将继续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新能源产业为抓手,加快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