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传捷报!通威太阳能(组件)盐城基地通过TÜV北德产品认证

日期:2023-06-08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8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太阳能 光伏组件 TÜV北德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也是赢得客户认可、信赖和助力市场的重要保障。近日,通威太阳能(组件)盐城基地顺利通过TÜV北德产品认证审核,获颁证书。这是继5月25日首件组件顺利下线后,盐城基地发展的又一重要时刻。

通威太阳能(组件)盐城基地通过TÜV北德产品认证

TÜV北德集团是欧洲最早建立的从事检验、实验、质量保证和认证的国际性检验认证机构之一,TÜV北德集团已成为国际上最有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在许多产品和技术认证方面具有国际权威性。

审核过程中,TÜV北德审核组详细查阅了盐城基地各部门的文件资料、工艺流程记录、测试记录、生产现场等资料。通过现场审核,审核组对公司产品质量表示认可,并就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盐城基地将以此次通过产品认证为契机,继续坚守产品质量,深挖潜能,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组件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

通威太阳能(组件)盐城基地

通威太阳能(组件)盐城基地配备了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全流程智能AOI检测技术和智能物料配送系统,制造全流程更高效、更安全,基地主要生产采用通威TNC/TPC等技术路线的182、210大尺寸版型高效组件产品。截至目前,盐城基地已投产的M3车间稳定高效运行,M2、M3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稳步推进。随着盐城基地各项目的建成运行,越来越多的通威高效组件将从这里走向世界,为实现人类“双碳”目标注入蓬勃通威动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