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品恩参展丨SNEC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大会

日期:2023-06-01    来源:品恩泰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品恩泰克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SNE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5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品恩泰克应邀参展,展示了在太阳能光伏电缆、光伏连接器等新能源行业应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时隔两年,SNEC再度举办,吸引报名人数超过50万,创下历史新高;展出面积高达2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100家,规模更加庞大。

SNEC太阳能光伏和储能展览会已经成为在中国和亚洲,以及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行业盛会。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储能、移动能源等,涵盖了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在展会现场,品恩泰克多款行业明星产品以及技术交流会的方案应用演示,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技术工程师。品恩泰克技术团队与华为工程师分享光伏连接解决应用方案。

展会活动现场

在展会交流中,大家对品恩泰克研发的产品及技术难点、痛点,包括产品的具体应用特点,国内外认证与测试报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体验后,对品恩泰克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技术思维表示认可。

展会期间,品恩泰克带来了成套的光伏直流电缆、光伏连接器、光伏汇流套件、光伏安装工具、光伏延长线的解决方案和成果展示。同时,通过视频展示了研发技术、生产加工、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一整套光伏解决方案,品恩泰克科技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应用,现场吸引了诸多行业客户的目光,并获得了业界专家的肯定。

未来,品恩泰克将继续依托自身全球化布局的优势和资源,开发出更多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光伏客户及光伏项目。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光伏电缆、光伏连接器和光伏线束技术研究的领头企业,品恩泰克致力于成为光伏电缆&光伏连接器研究与产业化的平台。目前产品和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储能串联等太阳能光伏发电专业领域。

紧跟国家双碳战略,品恩泰克科技深度聚焦光伏电缆&光伏连接器关键技术与成果转化,以诚信经营、品质担当为核心理念,将持续为太阳能光伏、储能等新能源行业发展提供可靠、智能、绿色的运营方案和智能创新技术,为行业创新注入新动力,向“光”而行,一缆通天下,连接千万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