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仁洁智能与三星签署卡塔尔最大光伏项目供货协议

日期:2023-06-01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仁洁智能 光伏项目 清扫机器人

近日,仁洁智能签约三星物产工程与建设集团(简称“三星物产”),就卡塔尔“工业城市太阳能项目(IC Solar)”达成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供货合作。

▲ 仁洁智能董事长兼CEO胡羽然与三星物产副总裁 J.Y. Kim签署协议

该项目是卡塔尔最大光伏电站,总容量875MW,包括梅赛伊德工业城和拉斯拉凡工业城,预计2024年正式进入运营,是卡塔尔第一个标配清扫机器人的新建电站项目。

三星物产专业从事住宅、商用及工业建筑等基础设施建设,著名项目有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塔、马来西亚双子塔、英国默西盖特威大桥及沙特利雅得地铁等。

仁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将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紧密结合,为光伏电站提供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清扫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