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坦桑尼亚希尼安加光伏项目

日期:2023-05-31    来源:国际微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31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项目 清洁能源

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国电建与坦桑尼亚国家电力公司TANESCO正式签订了希尼安加光伏项目EPC合同,坦桑尼亚能源部部长January Makamba、能源部副部长Stephen Byabato,坦桑尼亚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Maharage Chande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目前坦桑尼亚单体容量最大的光伏项目,对促进坦桑尼亚电力结构多元化,推进当地清洁能源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希尼安加光伏项目位于坦桑尼亚希尼安加省希尼安加市,项目总装机为50MW。建设内容包括: 项目勘察设计,设备采购与运输,光伏场区、220kV升压站与送出线路的土建与安装工作。项目投产后的电力能源将接入当地电网,可有效缓解坦桑尼亚西北部地区电力短缺问题,改善居民用电和生活质量,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希尼安加光伏项目是中国电建在塔桑尼亚的第二个光伏项目,也是当地最大的光伏项目。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助力坦桑尼亚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的实现,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坦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中国电建坦桑尼亚代表处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