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HOW TIME!厦门晶晟SNEC 2023展精彩回顾

日期:2023-05-31    来源:厦门晶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3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厦门晶晟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5月24日-5月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SNEC)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光伏支架及BIPV领域的引领者,本次展会,厦门晶晟携众多新品,惊艳亮相E2-320展台。展品包括Horizon系列跟踪支架、TGW系列水上漂浮系统、单锁柔性支架、BIPV防水支架、BIPV光伏幕墙等。展会期间,多位央企领导、国外代理及海内外客户到晶晟展位进行参观与交流,并对厦门晶晟光伏技术研发、创新、新品迭代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很多同行也到我们晶晟展位观摩学习晶晟的最新研发。 晶晟抱着开放的心态, 分享晶晟新成果。晶晟一直在创新,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次展会晶晟展品亮点回顾

01

晶晟TGW系列水上光伏

TGW-3为晶晟最新创新型产品,产品延续公司前2代TGW-1和TGW-2稳定、可靠等特点,浮体及支架部分进行了创新和优化设计,能适应水库、沉陷区、极寒区等全场景应用需求。TGW-3具备的更优成本优势、安装更加简易、方便。

02

晶晟HORIZON系列跟踪系统

晶晟Horizon系列双联排设计,具备更可靠性和安全性的特点,满足电站全场景应用需求,结合智能算法,可以最大程度地吸收光辐照,规避阴影遮挡,减少低效运行,提升发电效率和电站收益,同时兼容气象软件,对未来的恶劣天气进行预警。晶晟HORIZON系列跟踪系统通过美国权威CPP测试,并获得IEC62817国际认证。

03

晶晟BIPV光伏幕墙

晶晟BIPV光伏幕墙可与光伏建筑完美结合,配套当前盛行的CdTe、钙钛矿等薄膜发电技术,赋能现代光伏建筑科技感,极具美观感。

04

晶晟BIPV防水支架

晶晟BIPV防水支架,导水槽及索具创新性设计、安装更加便捷,与建筑屋顶友好结合,大量应用于光伏车棚、阳光房、工业厂房等。

05

晶晟分布式屋顶支架配件

晶晟分布式屋顶支架配件适用于各种不同类型屋顶、包括彩钢瓦屋顶、瓦片屋顶、混凝土屋顶、沥青屋顶等。每款产品均根据不同项目独立设计、安装简单、便于操作,实用性强。部分产品通过欧洲CE、MCS相关认证。

06

晶晟单层悬索柔性支架

厦门晶晟单层悬索柔性支架,继双层悬索柔性支架后开发、设计的一款创新型产品。晶晟单层悬索柔性支架具有净空高、基础数量少、结构简单、性价比高等特点。不同于双锁大跨距柔性支架、此款单锁柔性型支架跨度一般包超过15-20m,地形适应性强,灵活度高,适用于不规则山地地形、丘陵、沙漠、池塘等。

图片

厦门晶晟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敬天爱人的契约精神,紧跟国家双碳战略,努力探索、积极实践,已成为光伏支架全产业链、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未来,厦门晶晟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价值、更可靠、更稳定的光伏支架及BIPV产品,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为双碳贡献晶晟力量,共建“新能源 新世界”!

展会精彩瞬间

同行学习、观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