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如火如荼·创意无限 | 正信新品闪耀SNEC

日期:2023-05-27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7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正信光电

5月24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近50万人注册参观,新技术、新产品密集发布。正信光电于本届展会重点展示了组件、光储逆、工商业屋顶电站、BIPV概念绿能瓦等新能源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新品组件,如PVB彩玻组件、柔性组件,聚氨酯复合材料低碳 组件、黑框组件,光储逆一体化安装解决方案、针对新旧屋顶而针对性研发的高能瓦和防水瓦系统,展位现场人流如梭,盛况空前。

吸睛无数·备受青睐

正信绿能瓦

作为全场镁光灯的焦点-正信绿能瓦是顺应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新宠。产品自2022年中面向市场以来,受到客户一致认可和关注,多个项目已在江浙地区有序进行中。产品使用高耐候性能镀铝锌镁涂层彩钢瓦,经抗盐雾测试,可实现产品与系统同生命周期25年以上;特殊瓦型设计可排出大量雨积水;无导轨无螺栓设计,仅使用重量为13g的专利紧固件即能在30秒内完成组件安装;高效减维,大幅降本,是一款投资屋顶电站的极具性价比的系统产品。

颜色我做主·个性又美观

正信PVB彩色玻璃组件

正信PVB双玻组件,是一块搭配彩色玻璃的个性组件,本展分别展示了蓝、橙、黑三款,产品抗冲击能力强、可靠性更高,并具有更好的透光率,可进行色彩定制化,满足不同场景应用所需及透光条件,满足绿色建筑材料标准,兼顾美观性、设计感,实现产品多样化。

新材料·深邃黑·更环保

秉持“更环保,更友好”的理念,正信最新研发的聚氨酯复合材料超低碳组件拥有优异的材料性能。作为一种非金属材料解决方案,聚氨酯复合材料边框拥有优异的力学性能、耐盐雾和耐腐蚀性能、大幅减少PID电势诱导衰减现象,并且版型紧跟欧洲超黑酷感潮流,采用极致黑色美学设计,干练、深邃、大气,极具高度审美价值。

轻·薄·柔:光伏应用的无限可能

正信柔性组件

正信首次推出的柔性组件是一款重量更轻、厚度更薄且柔韧性更佳的新型组件,可以直接黏贴于轻荷载和曲面屋顶上,不需要支架或者其他安装系统。

柔性组件与常规的光伏组件相比,拥有“轻”、“薄”、“柔”、“可弯曲”等显著特点,所以它不仅可以应用于工商业彩钢瓦屋顶、平屋顶、居民瓦房等分布式电站场景,也可以应用在特色景观灯、便捷式移动电源、机器人及户外活动等特色场景。它可以轻松的和各种创新方案相结合,无限拓展了光伏技术应用的想象力!

重磅签约·更可信赖

正信|慕再|韦莱签订三方保险战略合作协议达成

展会期间,正信光电与慕再、韦莱保险经纪共同签订三方保险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交流,继续深化产品保险及售后保险价值,以最完善及时的服务为产品提供全面质量和功率保障,以实现客户最大投资保障价值。

和光同行,行将致远。正信光电期待和大家再相见!

ZNSHINE

正信光电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江苏常州,被彭博新能源财经社评比为全球一线组件制造商,荣获PVEL组件最佳表现企业,最具影响力EPC企业。目前总产能10+GW,拥有江苏常州、宿迁和云南三大生产基地。公司全面涉足光伏产品制造、电站开发、建设及运维、光储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BIPV等新能源领域,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直笃信、持之以恒、质求第一、砥砺前行。正信光电始终致力于品质与科技创新,全力践行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