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完美收官 | 品质与服务兼备,焱图慧云惊艳亮相SNEC

日期:2023-05-27    来源:焱图慧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7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焱图慧云

2023年5月24日,期待许久的SNEC第十六届(2023)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终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主办方数据统计,今年展馆面积扩张到27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及观众人数均超过历年。

直击现场

焱图慧云携旗下光伏电站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光伏电站运维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等高口碑产品悉数亮相,展位人潮涌动,各路参展者、合作伙伴、媒体朋友、行业专家前来参观,高朋满座,畅谈光伏产业未来。

光伏电站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

“光伏一点通”光伏智能踏勘设计系统是焱图慧云自主研发的国内唯一光伏电站开发评估设计全流程智能系统。

通过卫星或无人机航飞快速获取分布式屋顶现状数据,支持一键出图与光伏组件自动化排布设计,高效完成光伏踏勘设计。支持基于专业财务分析评估模型,出具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辅助光伏电站建设开发投资决策。

光伏电站运维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论坛演讲

焱图慧云总经理楚长力先生在SNEC分布式光伏与光电建筑一体化论坛作题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勘验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主题演讲,该方案可从踏勘设计、验收核查、巡检运维等方面为分布式电站提供信息化、数字化的技术支撑,建立一套高效、快速、准确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智能平台,助力分布式电站数字化应用。

未来

焱图慧云将继续秉持航天航空严谨探索的精神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用心践行企业社会价值,助力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关于焱图慧云

焱图慧云(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焱图慧云)是一家以卫星无人机及人工智能融合技术为基础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焱图慧云已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姑苏领军人才企业,高新区领军人才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通用航空企业等资质荣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涵盖“光伏一点通”光伏智能踏勘设计系统、PVScan光伏运维巡检系统、智能风电巡检系统等,在线用户已实现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覆盖,赋能新能源设计与巡检场景,围绕电站保安全、降成本、提升发电量的具体目标,依托低空一站式服务模式助力电站数字化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