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二十一年向光而行!2023弘元绿能品牌战略全新发布

日期:2023-05-26    来源:弘元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6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元绿能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5月23日,“弘图元启,合光共生——2023弘元绿能品牌发布会暨悦享之夜”在上海圆满举办,弘元绿能携新形象,新战略,新产品,再次成为光伏行业的焦点。

活动现场图

弘元绿能董事长杨建良、总经理杨昊等主办方领导、央国企大客户、行业知名分布式民营企业、券商机构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弘元绿能的全新发展与蜕变。

杨建良董事长致辞

弘图元启

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节能低碳已经成为产业链发展共识。而在光伏行业极速狂飙的今天,如何探索与突破动力之源,弘元绿能总经理杨昊给出了新的答案。“光伏行业一切精进发展的目的都是为了降低发电度电成本,真正让每一个人能够平价地使用到清洁能源,最终达成零碳世界。”

活动现场图

弘元绿能深耕光伏行业21载,从上机数控到弘元绿能的更名,不仅仅是新的品牌,更是新的战略。“弘”,指所含之物无所不有,寓意弘扬光大,让阳光绿动世界每一个角落。“元”,天地万物的本源,寓意一元复始,让能量回到最初绿色的模样。弘元将太阳能这种最清洁的能源转化为清洁的电力,以绿能产业共生致力于世界万物归元,即元战略。

杨昊总经理品牌战略演讲

杨昊表示,未来弘元将以“全球绿色能源产业集成服务商”为目标,以“光合万物,美好与共”为企业使命,依托深度垂直一体化及新技术突破两大元动力,布局元装备—高端光伏装备,元材料—硅料、硅片,元智造—N型高效硅电池,元组件—高效太阳能组件,元终端—光伏电站、风电站开发五大业务领域,实现从上中下游的生态闭环,打造深度垂直一体化。同时依托科研团队,不断突破,进一步为行业赋能。弘元将与产业生态共进,与客户价值共存,与伙伴美好共荣,与世界和谐共融,向社会和用户提供更高效率、更易获取、规模应用、更加平价的极致标准绿能,深度践行并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与变革。

一图看懂元战略

新品破晓

TOPCon高效组件全新发布

随着光伏产业的高速发展,能源应用场景的多样化以及各国对能源转型的迫切需求,将光伏产业推向全新的高度。此次弘元绿能携新一代的TOPCon组件产品,帮助客户投建更高效、更可靠的光伏系统。

郭奇志先生组件新品演讲

活动现场发布的HT系列为弘元TOPCon高效组件,采用多主栅和无损切割技术,量产组件输出功率最高可达710W,转换效率可达23%。HT系列组件具有低衰减、-0.3%/℃低温度系数、85%高双面率、2%弱光发电综合增益的优势。同时该组件提供材料、工艺12年质保,功率30年质保,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可靠的产品体验。

活动现场图

回首过去21年,从追寻到探索,从制造到创造,从光伏到绿能,弘元绿能始终以弘毅进取的精神,不断突破创新。面向未来,弘元也依旧以专注深耕的初心之源,坚定不移的创新之源,孕育更广阔的绿色梦想,守护每一份来自自然的能量之源,传递更多绿色的希望,全力推动全球实现零碳目标,为光合万物,美好与共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