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内蒙古润阳多晶硅项目完成90%模型审查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成 李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6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备制造 光伏产业 多晶硅项目

5月18日,南京工程公司承接的内蒙古润阳多晶硅项目顺利通过90%模型审查,项目设计工作进入冲刺收尾阶段,为现场施工全面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模型审查历时9天,双方逐项核查60%模型审查期间提出的55条意见,对包括氢化、精馏、尾气及管廊等在内的8个模型进行了审查,从工艺流程优化、设备结构精简、管线布置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管道和阀门的布置、进一步优化管道支架及管沟处理等问题,设计团队就多个设计细节达成了优化共识和解决方案,为实现装置合理布置、节约投资和现场后续施工提供了保证。

审查依托eZWalker三维可视化协作平台严把工程设计质量关,通过三维模型视图结合流程的形式开展模型校审,既能够直观地反映全场设备、管道的位置,还能够清晰地呈现出复杂位置的管口管线,极大缩短了文件审查和数据收集的时间,实现协同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8万吨高纯多晶硅,将在原有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5万吨高纯多晶硅厂区内扩建年产3万吨还原炉装置,包括冷氢化、还原、尾气回收、精馏四个工艺装置,配套建设公用工程装置以及辅助生产设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