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从风投之城到江淮大地,工商业光伏加码升级!

日期:2023-05-10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光伏 新能源产业 阳光新能源

合肥,因为在产业投资方面独具慧眼、神作频出,有着“中国最牛风投之城”之称。

在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合肥乃至整个安徽同样眼光独到,从政府到企业,投资“阳光”的热情火热。5月9日,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招商安徽站在合肥举行,依托大本营、本地化优势,携手更多渠道伙伴,助力安徽工商企业加速碳中和步伐。

安徽是阳光工商业光伏的大本营。早在2014年,阳光工商业光伏就在合肥建成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与美的、蔚来、普洛斯、大陆马牌等全球知名企业形成项目落地。阳光工商业光伏电站更是遍及安徽各大城市、县乡、社区、工厂、园区,成为安徽工商企业绿色转型的强力伙伴。

“双碳”风口下,安徽工商业光伏发展迅猛。今年一季度,安徽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超1GW,超过去年全年。安徽省新能源协会副会长张晓安直言,阳光工商业光伏在安徽进行渠道布局,彰显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工商业光伏的坚定雄心。对渠道来说,依托阳光开放共享的渠道生态系统,利用好龙头企业的优势资源,同样可以加快自我发展,实现双赢。

“携手渠道,能加快市场开发、加强客户服务,将安徽的工商业光伏市场做大做强,将光伏产业的先发优势发展为领跑优势!”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渠道总监黄健铭表示,阳光工商业光伏将把领先的技术、多元的平台、优惠的政策面向渠道伙伴复刻共享,全面带动伙伴成长,加速开拓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