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彩高科:副总经理辞职

日期:2023-05-09    来源:维科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09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彩高科 光伏玻璃 浮法玻璃

5月9日,安彩高科发布公告称,近日,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陈志刚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陈志刚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退休后陈志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退休离任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资料显示,安彩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和天然气业务。其中,光伏玻璃业务主要经营光伏玻璃的生产和销售,是2022年安彩高科第一大营收来源,实现营收20.1亿元,营收占比达48.5%。

同时,安彩高科还跟晶澳科技、天津环睿科技还有光伏玻璃长单合同,待履约金额分别为21.9亿元、27.4亿元,对其后续业绩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今年一季度,安彩高科实现营收12.22亿元,同比增长57.02%;归母净利润0.1亿元,整体业绩表现不错。后续有望通过规模化生产、提高光伏玻璃产能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