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花园围栏上的插电式光伏系统

日期:2023-05-09    来源:ENERGYBIZ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09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围栏光伏 光伏系统 德国光伏

继屋顶太阳能之后,花园围栏上也能发电了。众所周知,欧洲人对花园情有独钟。据报道,德国阳台太阳能组件供应商Green Akku现在提供ZaunPV(fencePV),即一种可以轻松安装在花园围栏上的插电式光伏系统

花园围栏上也能发电了

围栏光伏是一种新型的光伏发电系统,可以将围栏与光伏电池板相结合,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这种系统可以为围栏提供能源,同时还可以将多余的电能注入电网,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围栏光伏还可以被用于公共场所的照明、门禁、监控等系统,以及农村地区的电力供应。

该公司提供一套完整的产品,包括太阳能组件、逆变器和特殊的支架,零售价为416.81欧元(456.3美元),外加运费。据Green Akku称,住宅光伏的零税率适用于终端客户,而经销商必须支付通常19%的增值税率。

花园围栏——还有哪些惊喜

该光伏系统可以垂直连接到围栏上,即使在阳光不足的天气和冬季,也能够产生更多的太阳能。这种即插即用的系统也可以安装在其他类型的围栏上。逆变器可以通过一个安全插头直接连接到家庭网络。

Green Akku说,“ZaunPV”系统是为在花园围栏上安装而设计的,不需要许可证。除此之外,他们还提供将系统安装在栅栏上所需的所有材料。

Green Akku建议将模块安装在位于南侧或东西两侧的栅栏上。太阳能主要在早晨和傍晚产生,此时也可直接用于家庭。安装在南侧的情况下,更为大量的太阳能会被光伏系统吸收利用。

围栏光伏可以应用的场景除了住宅之外,还可应用于城市、工业、公共设施等领域,包括城市围墙、乡村围栏、高速公路、学校、医院等场所。

除了光伏围栏,太阳能防盗围墙、光伏监控围栏等产品和设计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世界范围内围栏光伏的发展以及展望

德国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国家之一,围栏光伏的应用较为广泛,包括太阳能防盗围墙、围栏光伏监控等。澳大利亚的太阳能发电量大,围栏光伏在该国的应用也较为广泛,被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农村地区等。美国在围栏光伏领域的发展较为成熟,多个州已经采用围栏光伏技术为公共设施供电,如加油站、公交车站、校园等。

需要注意的是,围栏光伏和屋顶光伏的具体应用需要考虑到当地的法规、安全、环境和建筑条件等因素。

总体而言,围栏光伏应用仍处于起步阶段,尚有一定的技术和市场推广难度。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政策的支持,相信围栏光伏将会在未来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