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能源资源的普查发掘!中国能建与宝武清洁能源合作签约

日期:2023-05-08    来源:见道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08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宝武清洁能源 新能源产业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新能源领域也将更加多元化。近日,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签约。双方随后举行座谈,就宝武双碳发展目标、宝武清能山西新能源布局,山西新能源发展趋势以及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开创了双方全面合作的良好局面。

宝武清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双碳战略,致力于成为冶金清洁能源行业的引领者,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巩固和拓展合作成果,在新能源项目开发、地方新能源政策引领、冶金源网荷储一体化开发、科技创新、海外业务等领域实现强强联合。

中国能建山西院在国内外的新能源、输变电、火电、能源新业态、非电工程等勘测设计与总承包领域拥有丰厚的业绩,是山西省新能源规划智库和主要编制单位。在山西已完成的新能源业绩达15GW。他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双碳减排战略为钢铁行业带来全新挑战,也为新能源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风电、光伏、氢能等新能源资源的普查发掘以及能源新业态项目投资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企业协同合作,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