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近10万份!奥地利接受光伏系统退税计划申请

日期:2023-05-05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05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储能系统 光伏系统

奥地利能源机构OeMAG日前表示,在今年的第一轮屋顶光伏系统储能系统退税计划中,已经批准了大约90700份来自住宅用户的退税申请。这一数字还包括去年重新提交的申请,退税申请的这些光伏系统装机容量通常不超过20kW。

GW Energie公司在奥地利安装的住宅光伏系统

该机构还批准了另外9300份与光伏系统有关的申请,其装机容量从20kW到1MW不等。此外,还接受33,000份电池储能系统的退税申请。

该计划提供的第一笔预算为3.23亿欧元(3.539亿美元),而今年的预算总额为6亿欧元。

奥地利能源部长Leonore Gewessler在日前发布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么多人都在为光伏行业做出贡献,这真是一个好消息。超过10万份退税申请创造一个新的纪录,但这也带来了挑战。而现在是以合理的方式推动更多发展的时候了,其他国家在取消增值税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我们应该认真讨论这个问题。”

截至去年12月底,奥地利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达到4.2GW。而在去年,奥地利安装了大约1.4GW的光伏系统,其中大部分得到了退税计划提供的资金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