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钧达股份:江苏淮安一期13GW N型电池项目建成投产

日期:2023-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2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钧达股份 光伏电池项目 TOPCon电池

【国际能源网 讯】4月27日,钧达股份宣布经过公司团队不懈努力,截至目前,淮安一期项目超计划建成投产,即将迎来首片电池片成功下线。与此同时,为了抓住市场机遇,把握 N 型技术红利,公 司淮安二期项目将于 2023 年 4月 28日奠基开工,计划于 2023 年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钧达股份淮安一期项目,此前,钧达股份宣布拟在淮安涟水建设年产 26GW N 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年产 13GW,二期项目年产 13GW。一期项目于2022年11月28日。

对于淮安一期建成投产,钧达股份表示,淮安一期项目的建成,使得公司产能规模获得进一步提升,有助于增强公司整体实力,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保障公司 N 型产品供应,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如淮安二期项目按期建成,2023 年底公司产能规模将达 53.5GW(其中 P 型9.5GW,N 型 44GW)。公司产能结构以 N 型为主,在光伏行业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有助于公司获得有利竞争地位。与此同时,公司产能规模的迅速提升,也有助于协助下游企业完成 P 型向 N 型的升级迭代,推动光伏行业 N 型技术的升级变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