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Oracle Power将合建1GW光伏电站

日期:2023-04-23    来源:PV-Tech  作者:Jonathan Jacob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23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近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Oracle Power与中国电建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巴基斯坦开发一个1GW太阳能光伏项目

项目将建在巴东南部的信德省,位于Oracle Power的Thar六号区块土地。Oracle Power目前正在那里开发一个煤矿。

该太阳能光伏电站将位于Oracle Power的Thar地块

协议包括两家公司将要进行的可行性研究,Oracle Power没有透露该太阳能项目投入商运的日期。电站发电将被并入国家电网或通过购电协议出售。

Oracle Power最近在巴基斯坦非常活跃,它与中国电建还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信德省开发、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一个绿氢项目。

除了绿氢项目建设外,该谅解备忘录还包括开发一个拥有7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500MW风力发电和一个未透露容量的电池储能混合项目的内容。

与中国电建合作的1GW太阳能光伏项目将位于距Oracle Power拟在巴基斯坦建设的绿氢项目250公里处。

Oracle Power首席执行官Naheed Memon表示:"拟开发的Thar太阳能项目为Oracle Power提供了机会,不仅可以在巴基斯坦开发一个规模可观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还可以为我们的Thar六号区块资产带来长期的、可持续的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