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香港迪士尼装上了全港最大的光伏系统!

日期:2023-04-20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2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板 光伏发电系统 分布式光伏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8日公布,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减碳减排,香港迪士尼已于2022/2023年度增设2300块太阳能发电板,目前度假区内共设置逾7500块发电板,是全港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香港迪士尼表示,该太阳能发电系统覆盖度假区47个地方,预计总发电量为每年超过330万度,可供应约1000户三人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据了解,度假区的太阳能发电系统采用智能系统和优化器,加强管理及提升系统营运效能。团队可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实时监察每一块太阳能板的运作和使用情况,不仅可保障太阳能供电系统的稳定性,更可发挥最大效能。

香港迪士尼表示,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演艺人员停车场加盖一个大型太阳能系统,届时将成为香港首个室外停车场太阳能系统。该系统包含逾400块太阳能发电板,每年可产生超过20万度电,可供应约60户三人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除太阳能发电系统外,香港迪士尼也不断推出新措施,例如增设电动车充电位、于城堡护城河加入储水缸、将照明装置更换为LED灯、推出环保购物袋等,以践行节约能源和减低排放的理念,致力为下一代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