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大唐:内蒙子公司成立,未来5年投资1000亿!

日期:2023-04-14    来源:新能智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1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太阳能发电技术 大唐集团

3月27日,中国大唐已将内蒙古分公司“分改子”,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洪,注册资本5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供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电气安装服务;热力生产和供应;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

企查查的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中国大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发电集团,一直以来把内蒙古作为战略要地和发展高地,在火电、新能源、煤炭、煤化工等领域投资建设了一大批项目。

2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莉霞和邹磊出席仪式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共同为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揭牌。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中国大唐规划未来五年在内蒙古增加投资1000亿元,在风电、太阳能、绿电制氢、新型储能、清洁煤电、煤炭、煤化工、城镇供热等领域与内蒙古自治区本土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化合作,推动实现地企双赢。

下一步,中国大唐还将围绕新能源、绿色煤化工、绿电制绿氢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更好支持内蒙古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