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一行莅临永祥股份考察

日期:2023-04-10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10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祥股份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 渔光一体

4月6日,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一行在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陪同下莅临永祥股份考察。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总经理助理代长宏等领导热情接待。

参观永祥数字体验中心

卡洛斯·拉雷亚大使一行参观了永祥数字体验中心,对永祥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成本控制、能耗指数等方面的情况,对永祥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参观中,卡洛斯·拉雷亚大使一行对通威跨界融合的“渔光一体”模式兴趣浓厚,详细询问了年综合发电量和经济效益等情况,并表示,中厄关系源远流长,厄瓜多尔是“一带一路”框架中特别重要的国家。当前,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厄瓜多尔农业发达,是中国农产品和农用工业产品的主要进口国。通威是中国乃至全球水产和新能源龙头企业,希望通过此行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非常欢迎四川优秀企业到厄投资兴业,不断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和福祉。

李总对卡洛斯·拉雷亚大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威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成为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之一。永祥股份作为通威旗下全资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级高纯晶硅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未来,通威、永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新能源产业,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布局新能源产业,坚持创新引领,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球能源革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