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中节能太阳能董事长曹华斌辞职

日期:2023-04-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04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 曹华斌 张会学

【国际能源网 讯】4月4日,中节能太阳能发布公告宣布,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曹华斌先 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曹华斌先生因组织安排,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在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的一切职务,辞职后曹华斌先生不在公司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 章程》的规定,曹华斌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法定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时,中节能太阳能还宣布,经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在新任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召集人选举产生前, 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会学先生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责,主持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日常工作,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召集人为止。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董事补选、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及专门委员会人员调整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