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拥抱双碳 华为行业绿电数字能源助力化工园区及化工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日期:2023-04-04    来源: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业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0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数字能源 光储解决方案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逆变器

2023年3月29日至31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儋州市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委员会)共同在海南儋州市组织召开“2023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来自政府、协会、化工园区、行业知名企业等超过1000名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以“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其中“化工园区低碳与新能源发展论坛”备受关注,吸引业界众多知名专家和业内龙头企业参与。华为数字能源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在活动上精彩亮相,并在大会做了重要发言。

在“双碳”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华为数字能源一方面坚持融合创新,将电力电子技术与数字技术、热管理技术、储能技术等相融合,打造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的光储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坚持生态共生战略,与客户、产业链伙伴等紧密合作,一起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分布式光伏总经理姜宝宇分享了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指出面对分布式工商业场景,华为行业绿电解决方案2.0实现了“1+3”的全面升级,通过以智能光伏控制器(逆变器)为核心,搭配智能组件控制器、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和智能光伏云,实现“智”臻安全、“智”高可靠、“智”多发电和“智”简运维这四大核心价值,满足各类工商业场景需求。

华为智能光伏将通过持续的创新投入,解决光伏行业在各种场景里面临的挑战,推动光伏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产业链上下游、标准组织等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坚持产学研结合,携手各界践行绿色发展,为实现石化行业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