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国电电力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朝阳北票宏发10.8兆瓦和17.3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和二期)EPC总承包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3-04-03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03
1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宏发分布式光伏项目 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 EPC总承包

项目名称:国电电力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朝阳北票宏发10.8兆瓦和17.3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和二期)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及包号:CEZB230001138001

中标候选人情况

标段(包)编号:CEZB230001138001

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朝阳北票宏发10.8兆瓦和17.3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和二期)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1138,招标人为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宏发10.8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位于辽宁省北票市,利用北票市宏发牧业有限公司下属的8个农场,在鸡舍棚顶和场区内空地建设分布式光伏系统。本项目拟选用P型550Wp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24084块,共设置7台相应容量的箱式变电站。每台变压器与各式组串式逆变器组成一组逆变升压单元,共7组逆变升压单元。

宏发17.3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二期)位于辽宁省北票市,利用北票市宏发牧业有限公司下属的12个农场,在鸡舍棚顶和场区内空地建设分布式光伏系统。本项目拟采用550Wp光伏组件38646块,共设置9台相应容量的箱式变电站。每台变压器与各式组串式逆变器组成一组逆变升压单元,共9组逆变升压单元。

招标范围:宏发10.8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招标范围为1.光伏发电工程全部勘察设计工作;2.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不包括光伏组件);3.甲供设备的接收及管理(甲供设备由招标人负责运输到现场车板交货,投标人负责接货、卸车、入库、保管);4.光伏发电工程全部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鸡舍屋顶结构检测和荷载计算、鸡舍屋顶的改造加固、原有电气设备设施的改造、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5.并网和验收涉及到的电力公司及相关政府部门为完成验收而进行的电力试验、调试、消防验收、防雷检测等工作,以及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6.工程档案建立、工程档案整理和移交存档等工作并配合审计进行结算工作。投标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所有费用及组织均由投标方负责,包括招标人需办理的上述有关手续的费用。

宏发17.3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二期)招标范围为1.光伏发电工程全部勘察设计工作;2.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不包括光伏组件);3.甲供设备的接收及管理(甲供设备由招标人负责运输到现场车板交货,投标人负责接货、卸车、入库、保管);4.光伏发电工程全部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鸡舍屋顶结构检测和荷载计算、鸡舍屋顶的改造加固、原有电气设备设施的改造、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5.并网和验收涉及到的电力公司及相关政府部门为完成验收而进行的电力试验、调试、消防验收、防雷检测等工作,以及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6.工程档案建立、工程档案整理和移交存档等工作并配合审计进行结算工作。投标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所有费用及组织均由投标方负责,包括招标人需办理的上述有关手续的费用。

特别提醒事项:本工程作为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关于工程范围,除非合同明确约定,否则不论合同文件是否提及、承包报价高低,凡涉及本工程前期各项政府审批、各项专题报告编制及评审、政策处理、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电网接入及相关政策处理、调试试运、验收、审计决算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工期:自开工令下达之日起,宏发一、二期项目的工期为12个月,所有光伏并网发电。具体工期、进度建设方根据招标进度情况进行调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