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中科院创投独家投资,光伏设备新秀中科研和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日期:2023-03-30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30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设备 TOPCon电池 PECVD技术

近日,高效光伏电池核心装备与工艺解决方案商中科研和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院创投独家投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推进核心装备的投产落地,以及新工艺技术的持续研发。

中科研和(宁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技术依托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创始人叶继春博士在半导体器件、太阳能电池和材料等领域具有超过20年的研发积累。中科研和的项目团队是TOPCon电池PECVD技术路线的业内引领者,完成或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重大装备项目,以及省市级科研项目超50项。

据悉,中科研和拥有国内少有深入到工艺底层逻辑上进行装备研发设计及探索开拓的项目团队,在产业界内得到了广泛认可,与部分国内光伏龙头企业也达成了合作协议,并拿到了部分产线升级改造及新增产线的订单。在TOPCon巨大需求的背景下,中科研和有望凭借技术优势,成为光伏设备行业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