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一行到访通威

日期:2023-03-30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3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刘汉元 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3月28日,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一行莅临通威参观交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期间,来宾一行通威集团体验中心,详细了解通威多年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发展现状,详细了解通威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高度赞赏通威绿色发展理念,以及多年来在农业和光伏新能源领域持续取得的亮眼成绩。

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回顾多年合作基本情况,围绕四川省内社会治理、营商环境、资源禀赋等展开探讨。孙景伟行长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致力于建设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一流大型商业银行,近年来整体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四川省分行是川内经营规模最大、地域覆盖最广、业务品种最全、服务客户最多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金融服务走在其他金融同行前列,希望充分运用农业银行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及多年积淀的区域金融影响,为杰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双方合作持续深化。

刘汉元主席对孙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通威产业发展现状。刘汉元主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的发展尊重了经济和市场规律,找准行业,找准自身定位,并能够在其中保持相对领先,是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必须想清楚的问题。从改善人民生活到关注能源转型,通威经过深思熟虑从农业跨界新能源,以过硬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团队管理水平,在做专、做精、做强的基础上有效做大,按照自身发展节奏保持持续领先,我们对公司持续有效经营充满信心。通威和农业银行的金融合作源远流长,公司高度重视风险管控及合规经营,希望在兼顾效率、规模和速度的基础上,务实推进互利共赢。

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