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电投:将与阿里巴巴携手推动“新能源+”和“数字化+”融合发展

日期:2023-03-29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阿里巴巴集团 综合智慧零碳电厂

3月23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浙江杭州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勇举行会谈。

座谈会上,张勇表示,阿里巴巴与国家电投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成果丰硕,阿里巴巴愿发挥在电商、物流、数字化、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与国家电投积极开展在“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县域开发、三网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国家电投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大型清洁能源基地、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绿电转化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和阿里巴巴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推动“新能源+”和“数字化+”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能源+互联网”优势,以绿色消费引领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推动产业链企业协同、共赢与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