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晋能科技:多款组件亮相“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引关注

日期:2023-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科技 PERC组件 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等线3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开幕,展览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能源集团等主办,以“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为主题,获得多家能源企业大力支持。晋能科技作为中国前十能源集团晋能控股旗下新能源代表公司,携PERC、TOPCon、HJT三款产品出席展会,多样化产品方案获得大量现场参展嘉宾关注咨询。

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始于2009年,是我国率先专注于清洁能源装备产业链的多类别专业博览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政府部门了解清洁能源行业发展、国内外清洁能源产业交流与合作、电力企业新能源设备选型和集中采购、社会大众了解清洁能源发展现状和未来风向的首选平台。在光伏行业n型迭代关键期,晋能科技为展会带来最前沿技术动态直观参照,P型PERC、n型TOPCon与n型HJT代表着当下最成熟、最具潜力的三种产品方案,在减少BOS成本、降低LCOE、提升发电转换效率等方面各有优势。

晋能科技PERC组件覆盖400W-670W版型设计,并有单/双面组件灵活选择,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等多种应用场景。大尺寸高功率组件不仅整体收益再获提升,同时可增加单位面积内的装机效率,节省支架、缆线等相关建设成本,更充沛的绿色电力也显著稀释度电成本,综合装机回报率十分可观。这也是目前大型电力企业、制造业公司、EPC承建商选购最多的产品系列。

最新的TOPCon产品基于已完成p型PERC大尺寸电池的高功率组件研发导入,承接P型低成本产线红利与成熟的市场应用条件,功率范围在575W区间,运输、配件兼容等更加灵活多变,减少相关成本。新品TOPCon组件将采用SMBB技术,内部损耗再获优化,超高精度焊接技术搭配无损切割技术、超细焊带整形技术实现高精度高质量生产。组件可搭配双层镀膜玻璃、间隙反光膜等手段增效。可选力学模拟输出的最优边框设计方案,为产品三十年户外机械性能保驾护航。

超高效n型异质结组件多方位提升整体发电量,具备低温度系数、无PID、弱光性能优异、超低衰减等特性,长期发电性能稳定,并可带来额外增益;半片无损切割技术的应用显著提升组件机械性能,加持可靠性显著提升;异质结双面组件双面率>85%以上,不同场景下可产生10%-35%的发电增益,在大型地面电站项目中综合表现更佳。

晋能科技HJT组件与TOPCon组件作为当前市场最炙手可热的n型技术产物,通过这次展会展示分享晋能科技最新进展,不仅为公司创造商业拓展机会,同时为能源行业从业者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并为市场选型提供了新参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