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持续深耕光伏新能源产业 通威再拿组件大单

日期:2023-03-24    来源:央广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组件 华润电力 国家能源集团

3月21日,通威组件再传捷报,接连中标国家能源集团831.3MW、华润电力1.5GW组件采购,合计超2.3GW。自2022年下半年进军组件以来,通威再次拿下国家能源集团、华润电力组件大单。

▲通威高效组件智能制造生产线

多年来,通威深耕光伏新能源产业,已成为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之一。目前,通威组件产品远销德国、澳大利亚、智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永祥股份绿色厂区

组件快速发展的背后,是通威完善的绿色新能源产业链支撑。目前,通威在光伏产业主要涵盖上游硅料以及中游的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已经布局硅料、电池片和切片等业务。在硅料环节,通威旗下永祥已打造出全球单体规模大、综合能耗低、技术集成优、品质领先的高纯晶硅生产线,实现高纯晶硅“中国智造”,目前年产能已达23万吨,产能规模全球第一。在电池片环节,通威太阳能产能从2013年的1.2GW提高到目前的70GW,十年时间,从产能规模、转换效率、成本到建设速度一路领先、领跑,连续7年成为全球光伏电池规模最大、出货量最多的太阳能企业,不断刷新全球太阳能电池行业纪录。

据悉,未来,通威组件将持续发挥光伏新能源产业链优势,加快市场布局,为全球能源市场提供更多通威智造和优质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