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发出质量诚信倡议书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3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光伏新能源行业 光伏企业

为深入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进一步推进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强化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和光伏新能源行业的质量意识、诚信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光伏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激发广大会员企业品牌创造活力,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和光伏新能源行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近日,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向广大会员企业和光伏新能源行业发出“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争一流”质量诚信倡议书。

 倡议书以“五个坚持”提出要求:坚持质量第一,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以质取胜,强化质量文化;坚持质量诚信,坚守道德底线;坚持质量创新,加强品牌培育;坚持质量提升,积极践行承诺。

倡议书表示,创新发展,质量为本,守法诚信,追求卓越,勇争第一,是广大会员企业和光伏新能源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建设质量强省的誓言。我们将坚定遵循“诚信守法、创新发展、质量为本、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踔厉奋发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