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泰科再传捷报:被收录《电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企业目录》

日期:2023-03-22    来源:安泰科能源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2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安泰科 光伏柔性支架项目

根据中电联中小企业【2022】278号文,于2023年3月9-10日在北京召开专家评议会,经专家评议安泰科申报的索支撑光伏柔性支架项目,推荐收录至《电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企业目录》。

安泰科索支撑光伏柔性支架是首批被收录至《电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企业目录》的项目。

《电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企业目录》是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制定,将新技术和新产品信息收录至电力行业人才发展服务平台、科技创新资源库,并汇编成《电力行业中小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清单》。将具备创新性、安全性、可靠性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市场应用并推广。

撒永山柔性支架示范项目

安泰科成立于2004年。公司从创立伊始就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专为核电、火电、光伏电站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经过近20年的诚信耕耘,公司已为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以及各地方电力投资公司提供了近600个项目的专业化服务。公司累计为70GW光伏装机项目提供支撑系统服务和产品,为新能源开创了抗风、防腐、适应各种自然环境的技术创新应用典范。

未来,安泰科将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以技术领先、性能优异的产品构建核心竞争力,为世界清洁能源发展提供全周期解决方案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