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毛里求斯将在塔马林瀑布水库建立漂浮太阳能光伏项目

日期:2023-03-22    来源:驻外之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2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式太阳能光伏项目 塔马林瀑布 毛里求斯光伏项目

近日,能源部长莱斯琼加德宣布,将在塔马林瀑布水库试点安装一个2兆瓦的浮动光伏发电厂。

他强调,浮动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将为中央电力局(CEB)贡献额外的30兆瓦发电能力。他说,该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进行调试。他称储存在水库中的水有三分之一会蒸发,但该项目将有助于减少水库中的水蒸发,提高水的储存量。

谈到太阳能光伏项目的第二阶段,即3.5亿卢比的资金,莱斯琼加德称,这是能源部门的一个旗舰项目。该项目包括在塔马林瀑布设计、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一个8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厂(第二阶段),该项目占地20万平方米,由中央电力局所有。

莱斯琼加德认为太阳能光伏发电厂项目的第二阶段符合政府到2030年实现能源结构改革的愿景,并为应对气候变化作出贡献。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5月底投入使用。一旦投入使用,光伏电站预计每年将为国家电网提供超过1400万度的电力。

他表示由于疫情和俄乌冲突,全球各国都未能幸免于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上升。许多国家正在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转向可再生能源发电。因此,他重申政府决心转向电力部门的智能转型,以便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促进可持续增长并确保能源安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