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耀黑南半球丨一道新能N型全黑DAON Mini双玻组件首登澳洲

日期:2023-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2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N型组件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近日,一道新能N型全黑DAON Mini双玻组件首次登陆澳大利亚市场,作为全球首秀,跨越北半球到达南半球,迸发出耀黑N能量。

阳光国度 市场潜力巨大

南太平洋、印度洋环抱的一整片大陆,澳大利亚在阳光满溢中散发着炽热。澳大利亚光照资源排名世界第一,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2000千瓦/平方/小时,地广人少的环境条件,适合大规模的太阳能开发利用,光伏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步履,澳大利亚光伏装机量呈现连年攀升的态势,已跻身全球光伏市场开发前十位。据统计,澳大利亚20%以上的家庭都安装了光伏系统,人均光伏安装数量位居全球第一,是世界上光伏发电普及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耀黑呈现 可靠增益

全黑N型DAON Mini双玻组件采用一道新能TOPCon 3.0电池,高效发电,有效提升组件全生命周期发电量和收益率;采用新型镀膜技术和无色镀膜玻璃,使光线能更好地进入组件,从而增加组件发电量;外观呈现全黑雅致视觉,能完美融合建筑外观,兼具功能性与视觉美感。

该组件采用轻质双玻组件封装,重量与同板型单玻组件一样,方便搬运安装,并能完美匹配屋顶项目;背面采用玻璃封装,隔绝水汽透过,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产品通过IEC 61215、IEC 61730认证,IEC 62716、IEC 61701 耐氨、盐雾测试,IEC TS 62804-1、IEC 60068-2-68 PID测试以及沙尘测试等功能认证,同时提供30年功率线性质保和15年工艺材料质保。

Achievers Energy Group(以下简称“Achievers”)专业从事光伏产品贸易和分销业务,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分销商之一。Achievers公司领导表示,很高兴能与一道新能在N型组件领域开展合作,期待双方未来能在澳洲市场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澳洲光伏市场带来更多更高效的组件产品。

一道新能高级营销副总裁曹晓荣表示,澳大利亚光伏市场需求日趋旺盛,作为全球化布局的重要区域,一道新能携手Achievers Energy Group共同开拓澳洲市场,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市场,一道新能正全力筹备澳洲分公司,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成立,继德国分公司之后,一道新能国际化的步伐将陆续迈向日本、东南亚、中东、拉美等光伏市场,进一步夯实并深化公司全球足迹,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更清洁、更可靠的绿色电力。

来源:一道新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