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济南太阳能展 | 正泰电源户用光储方案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日期:2023-03-21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户用光储 户用光伏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夏天未到,光伏已至

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吹到了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的济南

3月20-22日,2023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泰电源携光而至,展出了户用、工商业光伏解决方案及全新的户用储能系统方案,展馆严阵以待,精彩马上开始。

能源紧缺现状依旧,在对产品需求依然旺盛的全球光伏应用市场,高效率、低能耗、低成本的光伏产品获得了更多客户的青睐。将更多的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点亮世界,是正泰电源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多年来,正泰电源潜心专研光储设备,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更多性能优异的逆变器及储能产品。

展会上,正泰电源凭借多处亮点,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EPC客户驻足了解。

亮点一:户用新体验

低噪静谧“泰”系家居环境

展会现场,正泰电源产品经理正在向大家介绍新一代25-40kW户用光伏逆变器的优异性能。

众所周知,良好的散热性能是逆变器高效发电、可靠运行的关键。但外部风扇不仅声音大且维护及不方便,为给用户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居家空间,正泰电源做足了功课,新一代户用逆变器采用了无风扇拓扑设计,25dB超低分贝,无忧用电的同时,还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休息,设备也更加美观。

亮点二:全新升级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安全防护升级:新一代户用逆变器具备AFCI2.0防拉弧检测和快速关断功能,两者配合,能有效保障消防和避免火灾隐患,使用更安全;同时配备IP65防护等级和C5级防腐,无惧风霜雨雪侵蚀,即便面对严苛复杂的应用环境,仍能良好运行。

兼容性升级:友好的电网兼容性,是逆变器能适应于各种电网的条件,正泰电源新一代户用逆变器拥有强大的组件适应能力,能够适配210/182及以下各规格组件,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亮点三:云端监控

随时随地智能运维

新一代户用逆变器搭载4G通讯模块,以及多样化的在线运维工具,专业整合海量数据,贴心实现云端智能管理。专属APP可同时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提供API接口及个性化大屏展示页面,让运维人员可以实时查看分散在不同地区光伏电站的所有运行信息,实现云端监控。

亮点四:致力创新

争做解决问题的时代答卷人

光伏装机量倍增,电源消纳问题凸显,光伏配储成了大势所趋。作为答卷人,正泰电源紧跟时代步伐,研发出了全新的户用储能系统,用来满足家庭供电所需,有效减少电费支出,并提供备点支持。

正泰电源Power Leaf户用储能电池采用模块化免接线设计,堆叠式安装更安全;每个电池模组拥有2.56kW/5.12kWh颗粒度,灵活组合扩容更便捷。Power Leaf户用储能PCS配备防拉弧功能,当逆变器检测到系统中产生拉弧现象后,能立刻及时关机,降低火灾风险;IP66防护等级保障了PCS可适应更恶劣的户外环境。

时代创新的路上,正泰电源从未缺席,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企业,做更专业的设备,交出更完美的答卷,助力全球能源转型,是正泰电源前行的动力和目标。未来,我们希望能携手更多客商走出一条特有的绿能之道。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精彩展会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