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组件精彩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日期:2023-03-21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1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通威优质高效组件产品 高效组件产品

3月20日,2023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开幕。通威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向参展客商推介通威优质高效组件产品

通威展台人流涌动

本次展会,通威展出了182、210全系列p/n型高效组件产品,包含单、双面半片组件和叠瓦Terra系列组件,产品型号丰富,能够实现分布式差异化应用场景的全面覆盖。采用通威TNC技术的182-72版型高效组件受到高度关注,其美观的外形设计及适当的尺寸规格,是未来分布式应用的明星产品。182-72版型n型组件与相同尺寸规格下的PERC组件相比,能够带来15-20w的功率提升,同时该产品也具备更低衰减,更优温度系数、高荷载能力及强抗隐裂性能等优势。

展会期间,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莅临通威展台,详细了解了通威组件产品的性能及优势,并向现场参展人员热情推荐。三位嘉宾对通威产品及企业经营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通威持续发挥龙头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为组件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嘉宾倾情推荐通威高效组件

通威组件分布式技术支持专家接受闪电新闻(山东电视台融媒体新闻客户端)采访,介绍了通威多主栅高效组件的核心优势,并表示,采用多主栅技术的组件,电流传输距离较常规组件降低40%以上,大幅降低组件内部电能损耗,同时可靠性更强、抗隐裂能力更优,带来更高发电量,为电站和客户的收益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媒体采访通威分布式技术支持人员

展会现场,依托展位面积全场最大的优势,通威成功助力锦天新能源举办安徽区域代理商招募活动。该活动是通威分布式与客户联动发展的重要一环,后续通威分布式将继续与客户保持深度联系,提供品牌、产品、渠道等各项扶持资源,携手广大客户共赢未来。

本次展会,通威将传承千年的川蜀文化与高端智造的川企风采相结合,现场表演川剧变脸节目,吸引参展人员纷纷驻足观看拍摄,引来掌声不断。展台现场还设置了惊喜礼品抽奖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为客户营造了良好的观展体验。

这场分布式行业的盛会还在继续,精彩持续上演,邀您一起相约通威展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