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EG Solar完成美国工厂收购 组件年产能预计超2GW

日期:2023-03-2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0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组件产能 光伏产品

3月20日,SEG Solar宣布成功收购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工厂,用于建设光伏组件制造基地,建成后组件年产能预计超过2GW。

该工厂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其中厂房与办公面积约1.5万平方米。

图注:SEG Solar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光伏组件制造工厂

工厂将配备三条先进生产线,用于生产使用TOPCon技术的182毫米或210毫米光伏组件。SEG Solar计划从当地供应商采购原材料,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投产,三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有望为当地带来5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SEG Solar总投资近6千万美元,包含设备采购及设施改造。SEG Solar将在2023年年底前将其全球总部搬迁到休斯顿,相应行政管理职能也将同步转移。

“美国工厂的建立对SEG Solar本土化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体现了SEG Solar对于投资美国光伏市场的信心。”SEG Solar 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Michael Eden说。

SEG Solar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在美国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新工厂落地成为企业拓展美国光伏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预计到2024年底,公司光伏组件产品在美国市场累计出货量将超过2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