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驻冈比亚大使刘晋考察特变电工承建的输变电项目

日期:2023-03-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0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张新 冈比亚布里卡马至贾班225千伏输变电项目

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正在举行的全国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要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全国人大代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特变电工将进一步加大“一带一路”国际市场布局,建设更多国际精品工程,以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造福沿线国家和民众。

3月10日,中国驻冈比亚大使刘晋考察由特变电工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冈比亚布里卡马至贾班225千伏输变电项目

在项目现场,刘晋详细了解了冈比亚电力领域基础设施现状、当地发电输电发展规划以及特变电工公司海外市场拓展情况,重点听取了特变电工承建的布里卡马至贾班225千伏输电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刘晋大使充分肯定了特变电工近年来在冈比亚业务拓展的成果。他鼓励公司进一步扎根冈比亚,找准公司海外战略与冈比亚电力领域发展战略的契合点,认真研究当地的市场特点,做好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管理优势,打造精品工程,展示中国技术、中国质量、中国效率,造福冈比亚人民。刘晋特别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海外项目和人员安全。

    今年特变电工将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全面推动国际业务转型升级。抓好后疫情时代各国经济复苏的机遇,持续巩固非洲、东南亚、南美等传统市场,重点开发坦桑尼亚、莱索托、委内瑞拉等市场;借助首届中阿高峰论坛契机,重点布局沙特、阿联酋、科威特等市场;加大欧洲市场开拓力度,深入挖掘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市场机会。同时,特变电工还将加大与项目所在国、所在地的教育合作、民生合作,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讲好“一带一路”中国故事,努力打造客户信赖、全球卓越、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